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前珠寶商陳屍家中 臟器慘遭家犬啃食

現年61歲的死者諾伊爾。(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現年61歲的死者諾伊爾。(圖擷取自每日郵報)

2015/04/11 22:5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61歲的前珠寶商諾伊爾(Noelle Baynham)被鄰居發現陳屍在家中,屍體的臟器被他所飼養的斯塔福郡鬥牛梗以及另一頭羅素捷克梗所吃掉,由於許多重要的臟器被狗啃食,因此驗屍官難以確切判斷諾伊爾的真正死因。

鄰居杜諾凡(Grant Donovan)表示,他進到屋內後先看到滿地的狗糞,呼叫諾伊爾都沒有回應,接下來映入眼簾的就是血跡斑斑的駭人景象了。

「我無法繼續凝視那個畫面,我只能馬上撥出999。」杜諾凡說。

新罕布什爾州警方表示,她的狗可能試圖叫醒她的時候,啃咬了她的遺體。聽證會上警方的調查發現,諾伊爾患有雙向情感障礙,以及慢性酒精中毒,並且同時服用了多種藥物。

而啃咬屍體的兩隻斯塔福郡鬥牛梗以羅素捷克梗目前則由當地的警局暫時收容。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