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奈國219女生遭擄一年 紐約帝國大廈點紫燈

博科聖地綁架奈及利亞219名女學生已過一年,紐約帝國大廈昨點起紅色及紫色的燈,表示聲援。(法新社)

博科聖地綁架奈及利亞219名女學生已過一年,紐約帝國大廈昨點起紅色及紫色的燈,表示聲援。(法新社)

2015/04/15 12: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伊斯蘭激進組織「博科聖地(Boko Haram)」去年攻擊奈及利亞當地中學、擄走200多名女學生後,在昨(14)日剛滿一週年,美國紐約帝國大廈(Empire State Building)為此在晚間點上紅色與紫色的燈。

根據《法新社》報導,遭攻擊的奈及利亞中學在一年前共有276名女學生遭綁,然而目前仍有219人下落不明。帝國大廈的點燈時間持續至當地凌晨2點整,以「2:00(200)」的數字對失蹤的女孩表示聲援。

帝國大廈官網在點燈前曾預告:「帝國大廈將在2015年4月14日星期二這天,為『BringBackOurGirls(帶回我們的女孩)』點上紫色及紅色的燈。」而奈及利亞新總統布哈里在昨日表示,沒有信心承諾將219名失蹤女學生全部找回。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