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272公斤女只想手術減重不運動 醫生怒放棄

明知會危及生命危險,但依舊不聽醫生的苦心勸告,讓醫生也忍無可忍,決定不再替她治療。(圖片擷取自鏡報)

明知會危及生命危險,但依舊不聽醫生的苦心勸告,讓醫生也忍無可忍,決定不再替她治療。(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5/04/17 22: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有些人因為過度肥胖會利用胃繞道手術,來讓自己的胃變小,進而控制飲食來達到減重的效果。但美國有名過胖婦女動了胃繞道手術,術後卻不肯起身運動和配合治療,不甩醫生勸告,讓失望透頂的醫生爆氣表示已放棄治療了。

據《鏡報》(Mirror)報導,美國休士頓50歲的寶蓮(Pauline)體重高達600磅(272公斤),為了瘦身,想要動胃繞道手術,而主治醫生諾扎爾丹(Nowzardan)要求她必須先減掉50磅(23公斤)。但沒想到寶蓮不但沒有為自己的體重做努力,反而吩咐自己的兒子去幫她買垃圾食物,搞得自己的兒子也受不了,大喊希望自己有一個正常的生活,也希望自己的媽媽可以恢復正常。

但經垃圾食物的摧殘,寶蓮沒瘦,反胖了5磅(2.2公斤),在家減肥失敗,諾扎爾丹直接安排她住院,並控制寶蓮的飲食,令她成功瘦了39磅(18公斤),之後動了手術後,她的胃從西瓜大小變的宛如橘子一樣小。

而術後醫生曾多次勸告寶蓮必須起床動一動,不然可能有性命危險,但她根本不理,也沒有按時做物理治療,還謊稱自己沒有收到治療通知,結果術後9個月,也只減了6磅(2.7公斤),面對如此消極的病患,諾扎爾丹暴怒並直接告訴寶蓮,決定不再替她治療了。

面對被醫生放棄的窘境,寶蓮不禁落下眼淚。(圖片擷取自鏡報)

面對被醫生放棄的窘境,寶蓮不禁落下眼淚。(圖片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