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有洋蔥!流浪狗打包食物 原因竟是…

會打包的流浪狗利卡。(圖擷自YouTobe)

會打包的流浪狗利卡。(圖擷自YouTobe)

2015/04/27 23:5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住在巴西聖保羅的蘇莎(Souza)是一名動物保護者,她習慣把家中的剩菜帶到住家附近餵食那些無家可歸的流浪動物。但是她發現的一隻很特別的黃狗名叫利卡(Lilica),每次總是不會像其他狗一樣狼吞虎嚥的吃完,而是選擇吃一點之後把袋子叼著「打包」帶走。

蘇莎已經餵食利卡長達3年了,她非常好奇為什麼利卡每次都會叼起袋子離開,於是她偷偷的跟蹤利卡,發現牠把食物叼到一所垃圾處理廠,並且將所有的食物分給牠的朋友們,其中包括在垃圾場的其他狗、公雞、還有騾子。

垃圾場的主人表示她在5年前收養了利卡,由於自己的經濟能力不好所以無法每天餵飽垃圾場中的動物們,或許利卡是體貼主人的情況,才會每天蘇莎給的食物帶回來。

蘇莎表示因為怕利卡等不到她的關係,她已經好幾年沒出遠門了。

Lilica: the junkyard mutt

蘇莎已經餵食利卡長達3年的時間。(圖擷自YouTobe)

蘇莎已經餵食利卡長達3年的時間。(圖擷自YouTobe)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