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嫌團員花太少 中國導遊怒飆:摸摸你的良心!

這名女導遊竟在巴士上怒飆團員,全因為團員的消費金額讓她不滿意,還大罵團員騙吃騙喝騙玩。(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

這名女導遊竟在巴士上怒飆團員,全因為團員的消費金額讓她不滿意,還大罵團員騙吃騙喝騙玩。(圖片擷取自YouTube影片)

2015/05/02 18: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昨天是中國五一假期的第1天,原本開開心心的旅遊,卻被一名爆走女導遊給大大破壞興致。有中國網友在微博PO出影片,影片中的女導遊在巴士上,拿著麥克風不停的數落團員,斥責他們消費太少,且說他們沒有德行,根本是來騙吃、騙喝還騙玩的,讓看到影片的網友每個都驚呆了。

據《中國新聞網》報導,上傳影片的人表示,當時前往雲南西雙版納旅遊時,竟被導遊要求至少消費3000到4000人民幣(約15000到20000台幣),但有旅客沒有消費滿額,甚至根本沒有消費,「咱們來雲南幹嘛?騙吃騙喝騙玩嗎?」讓她氣得在車上大罵:「我付出四天的時間,如果大家不消費,對得起你們的良心嗎?」似乎是不知道遊客也是有繳費來玩。

「舉頭三尺有神明,上面有神看著你,摸摸你的良心看你該花多少錢,如果你不花那下一站別跟著我走。」女導遊還對團員嗆聲團員自己買回程的機票,而這名爆走導遊甚至表示到下一站時,團員需購買黃龍玉、煙嘴、化妝品等,直到買滿指定的金額。

而當地政府和相關部門已經介入調查,表示將會嚴肅查處導遊和旅行社的行為,絕對不准再有導遊強制遊客消費的事情發生。

相關影片連結: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