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機上驚魂!強國孕婦挺肚搭機飛紐約 廁所產男嬰

中國孕婦挺著8個月巨肚,搭乘飛往紐約的班機,卻在機上廁所產下一名男嬰。(圖片擷取自《人民網》)

中國孕婦挺著8個月巨肚,搭乘飛往紐約的班機,卻在機上廁所產下一名男嬰。(圖片擷取自《人民網》)

2015/05/02 21:2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福建一位孕婦於上月30日,挺著8個月巨肚,搭乘中國東方航空公司MU587航班飛往紐約,途中她突感身體不適,直接在機上廁所產下一名男嬰,所幸當時飛機已停靠上海,醫護人員緊急登機,將母子送往醫院安置。

《新民網》報導,4月30日上午,由福州飛往紐約、途中停靠上海的航班上,一名懷孕超過35週的女乘客突感腹痛,15分鐘後,她在如廁時產下一名男嬰,醫護人員獲報後,帶著急救用品登機,緊急將母子送醫治療,所幸母子均安。

報導中提到,航空公司表示,通常孕婦搭機需要提供孕期病歷,若是懷孕32週至36週孕婦就要提供「診斷書」,證明自己的身體狀況適合搭乘航行72小時的飛機,但公司會拒絕搭載36週以上、有早產症狀的孕婦以及分娩後7天內的產婦,不過若她們是透過網路代理機構購票,便不易查到。

許多中國孕婦,為了節省醫療費用,又想到美國生產,生下一個美國寶寶,經常會接近生產時再冒險搭機赴美,但相關人員無法證實這名孕婦是否有這個企圖,不過這架班後來是在上海緊急降落,這名新生兒仍然是位中國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