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鋼琴被性侵 母稱已交學費要他隱忍繼續學

男童上鋼琴課遭性侵,卻遭媽媽要求隱忍,恐留下一輩子陰影。(圖擷取自《KHQA》新聞網)

男童上鋼琴課遭性侵,卻遭媽媽要求隱忍,恐留下一輩子陰影。(圖擷取自《KHQA》新聞網)

2015/05/06 12: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兒子身心受創竟比不上錢來的重要?香港一名7歲男童拜師學琴,卻慘遭男老師猥褻性侵,沒想到媽媽聽聞非禮,竟稱已交學費、不想浪費錢為由要他繼續上課、延遲報案,最後男童被狎14次致精神受創,再多的錢也買不回健康身心。

《蘋果日報》報導,曾赴美國修音樂專業的34歲鋼琴男老師,去年6至9月間多次以上課「數拍子」為由,拍打7歲男學童下體,導致男童勃起,勃起後又再度拍下去,同樣事情每堂45分鐘的課發生2至3次,甚至還將臉湊向男童嘴邊;男童曾推開老師或藉口迴避,但老師仍故技重施。

直到男童某次上網搜尋「gay」字被媽媽看見,媽媽追問下才得知非禮事件,沒想到媽媽視財如命,竟稱因交了學費,不想浪費錢,要兒子隱忍、繼續上課,直至去年9月才報警。

被告男老師昨被香港法院裁定14項非禮罪名全成立,由於性侵男童不只一次,逃不掉判囚徒刑,法官將再視男童創傷評估報告,延押至本月20日判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