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這個公務員過超爽 每天看A片6.5小時被炒

美國巴爾的摩一名公務員每天看A片至少6.5小時,長官憤而將他開除。圖與文無關。(情境照)

美國巴爾的摩一名公務員每天看A片至少6.5小時,長官憤而將他開除。圖與文無關。(情境照)

2015/05/07 11: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巴爾的摩一名市府公務員,日前被投訴上班時間看A片,長官得知後並未馬上給予懲處,希望他能自知悔改,想不到男子竟心存僥倖,多過了39小時的癮,最後長官忍不住,炒了他魷魚。

根據《菁英日報》(Elite Daily)報導,該名市府員工經常在辦公室內看A片,不僅如此,還喜歡放大螢幕來看,同事感到相當困擾,向長官報告,上司便開始使用監視器,偷偷觀察他的舉動。

「他根本是浪費納稅人的錢,39個小時他還能賺1166美元(約台幣3萬5000元)。」自從長官知情後,每天觀察,發現該名員工一天至少花6.5小時在看A片上,終於在第39小時忍受不了,將該名員工炒魷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