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檢舉老爸開車講電話 女大生領獎金500元

中國一名女大生向當地交警檢舉自己父親開車講電話。(圖片擷取自《荊楚網》)

中國一名女大生向當地交警檢舉自己父親開車講電話。(圖片擷取自《荊楚網》)

2015/05/09 14:2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湖北省高速交警官方微博日前接獲一個特殊舉報,一名23歲的女子近日竟檢舉自己父親在開車時講電話,經官方查證後兩人確實是父女關係,這名女子也領到獎金100元人民幣(約新台幣500元)。

根據中國媒體《荊楚網》報導,這名女子陳琳(化名)是大學四年級學生,7日當天她大學畢業剛參加完研究所考試,父親開車載她回武漢,行經漢洪高速公路時接電話,陳琳立即拍照下來,並用微博向湖北省高速公路交通警察總隊官方微博檢舉。

湖北省高速交警總隊獲報當下,讓員警們傻眼,擔心可能是惡作劇,經調查後證實是檢舉人和被檢舉人是父女關係,依照當地法律,陳琳可拿到獎金100元人民幣。

根據報導,陳琳當天晚上就跟父親提到向交警檢舉一事,父親當下無法接受,之後才慢慢釋懷。陳琳說,生命安全的問題她真的沒辦法置之不理。

有中國網友稱讚這名女大生是「中國好閨女」,但也有人懷疑她是為了獎金。陳琳事後強調,這事件的初衷是讓父親有良好的駕駛習慣,絕對不是為了獎金才檢舉。

女大生認為父親常常開車講電話,相當危險。(圖片擷取自微博)

女大生認為父親常常開車講電話,相當危險。(圖片擷取自微博)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