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飽暖思淫慾?中國近6800萬人使用「威而鋼」

西方壯陽藥近年來在中國銷量直直上升。(圖擷取自網路)

西方壯陽藥近年來在中國銷量直直上升。(圖擷取自網路)

2015/05/10 10:2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醫藥材鹿鞭、冬蟲夏草、枸杞等都具有男性壯陽之功效,深受中國男性愛戴,不過隨著經濟發展和對性的接受度提高,西藥「威而鋼」在中國銷量也直直上升,2014年就飆增了47%,有專家則用「飽暖思淫慾」形容此一現象。

根據《彭博》報導,美國知名藥廠輝瑞公布的年報中,2014年威而鋼的全球銷量降了10%,另外,由於多項藥品專利到期,今年1月份預計銷量將連續第5個年度下滑,但去年威而鋼在中國的銷量卻飆升了47%,使得輝瑞在中國總銷量增加18%。

外媒對此現象則分析,中國近十幾年來推行經濟改革,促使社會風氣更加開放,人們對於性的接受度也越來越高。

據輝瑞一項對中國職場男性的性健康調查中發現,中國30歲到60歲的男性中有26%有勃起障礙,並估算目前使用性藥物人口為6800萬,輝瑞出品的「偉哥」更佔中國性功能藥品市場中的6成,市場日漸穩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