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150萬不夠修」 女運將撞壞瑪莎拉蒂嚇到淚崩

超跑駕駛一句「150萬?那不夠修。」嚇得肇事女駕駛當場淚崩。(圖擷取自新浪網)

超跑駕駛一句「150萬?那不夠修。」嚇得肇事女駕駛當場淚崩。(圖擷取自新浪網)

2015/05/11 10:3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名計程車女駕駛,日前與1輛瑪莎拉蒂發生追撞意外,女駕駛自認違規要負全責,向對方詢問賠償金額,對方卻以一句「那不夠修」,讓她當場嚇得掩面哭泣。

9日下午,在瀋陽街道上發生一起計程車與高級超跑瑪莎拉蒂的車禍事故,計程車在轉彎時撞上了超跑,造成瑪莎拉蒂左側嚴重損毀,保險桿和大燈均掉落破損,計程車則是車頭面目全非。

根據南方網報導,事後計程車女駕駛向約30歲的超跑男駕駛詢問車價、車齡及車況,想要負起賠償全責,男駕駛不但不透露,反問她:「妳車子的保險多少?30萬(約台幣150萬)?那不夠修。」讓女駕駛嚇得當場落淚,默默掩面哭泣。

「她轉彎我直行,她認全責了」男駕駛若無其事地說,隨後和女駕駛便離開現場去辦相關手續。據悉,事故地點常常車禍頻傳,本來就不安全;目擊民眾也說,當時兩輛車速都不快,還議論紛紛說:「這一撞又得撞進去幾十萬啊。」

女駕駛聽見龐大的賠償金額,擔心得掩面哭泣。(圖擷取自新浪網)

女駕駛聽見龐大的賠償金額,擔心得掩面哭泣。(圖擷取自新浪網)

計程車車頭撞得面目全非。(圖擷取自新浪網)

計程車車頭撞得面目全非。(圖擷取自新浪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