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感動!父親接女兒下課猝死 堅持停穩車再倒下

3歲女童的父親突然猝死,在尖峰時間將車停好在路中。(圖擷取自新浪網)

3歲女童的父親突然猝死,在尖峰時間將車停好在路中。(圖擷取自新浪網)

2015/05/11 11:3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1位男子日前發現1輛停靠路中的銀灰色轎車,甚覺不尋常上前察看,發現駕駛歪倒在副駕駛座上,裡頭還有名3歲女童受困,緊急報警處理,該名男駕駛早已無生命跡象。

根據中新網報導,有目擊者表示,當時交通正處尖峰時刻,該事故車輛停在路中相當顯眼,後來經人察看才發現意外發生。「我爸爸會醒過來吧?」據上前察看的民眾說,當時只靠著駕駛車窗的一條小縫和小女童對話,只見她嚎啕大哭,不斷問爸爸到底怎麼了,最後員警趕到現場,與急救人員合力將車內兩人救出,但女童父親早已臉色發白,無任何心跳。

女童家人接獲通知後,很快到了醫院確認死者身份,該名男子姓何,何先生老婆表示,老公平時無心血管疾病,生活習慣良好也不熬夜,沒想到當天一如往常開車出去接女兒,竟會發生這種意外。

雖然何小妹未明確告知事發經過,但消息傳出後,不少人在網路轉載何先生的事蹟,都認為他是為了保護孩子,最後一刻堅持把車停穩,讚揚他父愛的偉大。

父親死前一刻停好車,獲網友讚揚。(圖擷取自新浪網)

父親死前一刻停好車,獲網友讚揚。(圖擷取自新浪網)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