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英單親父得監護權卻狠心家暴 背後原因讓人發毛

單親父親卡爾想得到女兒的監護權背後原因令人發毛,事後甚至對女兒家暴,讓她傷重身亡。(圖片擷取自鏡報)

單親父親卡爾想得到女兒的監護權背後原因令人發毛,事後甚至對女兒家暴,讓她傷重身亡。(圖片擷取自鏡報)

2015/05/17 22:2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人神共憤!英國一名單親父親得到了自己4歲小女兒的監護權,看似單純的背後,竟是隱藏了這名父親邪惡的想法,且更可惡的是,父親非但沒好好照顧小女兒,反對她拳打腳踢,還上網查「要怎麼用膠水把牙齒黏回去」,想掩蓋自己的惡行,但小女孩終究傷重不治,而這名狠毒父親也被英國法院判終身監禁。

據《鏡報》報導,英國這名惡毒的父親卡爾(Carl Wheatley),和前妻打官司時取得4歲女兒得監護權,但誰知道這背後竟有重大陰謀。原來他曾向同事放話自己如果取得女兒的監護權就可以得到1700英鎊(約台幣8.3萬元)和一間2房的住所。

想獲得監護權的原因已經夠讓人傻眼,但似乎因為達到目的了,卡爾開始對自己4歲的女兒家暴,把女兒關在家中,還為了掩飾自己的惡行,常出門買冰塊幫女兒消腫,甚至還上網查「該怎麼用膠水把牙齒黏回去」等,但小女孩還是傷重身亡,讓檢方直呼卡爾實在是太惡劣。

「我的女兒這麼可愛,你看到她永遠不會生氣的!」得知消息的女孩母親無法接受自己的孩子就這樣死在前夫手中,英國法官也認為卡爾過於冷血無情、施虐的程度令人髮指,進而判卡爾終身監禁。

自由電子報關心您:若懷疑孩童遭受身體虐待、精神虐待或是性侵害、性騷擾,請撥打113專線,透過專業社工員接線服務,將可盡快救援在生命危機中的兒童。

才4歲的小女孩,就死在自己父親手中,更過分的是,父親還在網上查詢該怎麼用膠水把牙齒黏回去,想掩蓋自己的惡行。(圖片擷取自鏡報)

才4歲的小女孩,就死在自己父親手中,更過分的是,父親還在網上查詢該怎麼用膠水把牙齒黏回去,想掩蓋自己的惡行。(圖片擷取自鏡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