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全球瘋韓國「醫療觀光」 10人有7強國客

去年前往韓國整形的中國客就有5.6萬人之多,幾乎每10位到南韓醫療觀光的遊客,有7人都是中國人。(彭博社)

去年前往韓國整形的中國客就有5.6萬人之多,幾乎每10位到南韓醫療觀光的遊客,有7人都是中國人。(彭博社)

2015/05/19 07:2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根究調查指出,過去6年來有世界各地總計有100萬名遊客前往南韓「醫療觀光」,南韓儼然成為整形觀光大國,其中又以中國客最捧場,去年前往韓國整形的中國客就有5.6萬人之多,幾乎每10位到南韓醫療觀光的遊客,有7人都是中國人。

根據《東網》報導,韓國為了吸引更多遊客消費來帶動經濟,針對以醫療為目的入境遊客,從2009年開始實施,申請過程更簡單的醫療專用簽證制度,讓遊客更便利。

數據顯示自2009年開始,前往韓國進行醫療觀光的人數每年的平均增長率為36.9%,非常驚人。但南韓世宗大學酒店觀光經營學系主任李忠勳博士坦言,近年來南韓也出現許多國外遊客投訴醫療糾紛的案例。

李忠勳表示,因為語言障礙與訊息錯誤,衍生許多安全問題,進而影響了南韓醫療美容的形象,南韓已經在嘗試各種方法讓國遊客能夠得到更正常化的美容與醫療服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