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百慕達發威? 挪威郵輪擱淺 近4000人平安待援

擱淺郵輪名為「挪威黎明」,船齡12年,船上載有近4000人。(美聯社)

擱淺郵輪名為「挪威黎明」,船齡12年,船上載有近4000人。(美聯社)

2015/05/20 07:5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北大西洋神祕海域「百慕達」又稱「魔鬼三角」,謠傳經常發生超自然現象,如今再度發威?週二晚間,一艘由百慕達開往美國波士頓的挪威郵輪,在百慕達附近失去動力擱淺,所幸船上近4000人目前平安待援。

據美國《USA TODAY》報導,這艘擱淺郵輪名為「挪威黎明」,船齡12年,日前剛從百慕達國王碼頭出航,原定前往美國波士頓停留3天再折返,來到百慕達海域卻一度失去動力。

郵輪公司指出,郵輪在北海峽觸及海床,船的推進力受影響因此停了下來,這種情況偶爾會發生,幸好船上所有人安全。

海事人員表示,船身目前穩定,似乎沒有受損,也沒有漏油等製造污染等問題,且電力充足,因此船上服務將繼續進行。目前船方已和拖船和潛水隊取得聯繫,救援隊已趕赴現場處理。

由百慕達開往美國波士頓的挪威郵輪,在百慕達附近失去動力擱淺。(圖擷取自《abc News》)

由百慕達開往美國波士頓的挪威郵輪,在百慕達附近失去動力擱淺。(圖擷取自《abc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