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偷兒愛雞蛋 塞滿冰箱還標日期怕過期

中國一名保全竊取工廠食堂內的雞蛋多達數百顆,還一個個標示日期。(圖擷取自《世界日報》)

中國一名保全竊取工廠食堂內的雞蛋多達數百顆,還一個個標示日期。(圖擷取自《世界日報》)

2015/05/20 23:5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有一名保全監守自盜,巡邏之餘順便「偷」東西回家,時間長達一年之久。最誇張的是他偷了滿滿一冰箱的蛋,讓發現他偷竊進而盤查的警察超傻眼。

綜合中媒報導,中國浙江省平湖市一名47歲的顧姓單身男子在一家工廠當保全,去年6月初次偷了工廠食堂內的雞蛋跟鹽並未被發現,後來便食髓知味,一偷再偷,直到他因為形跡可疑才被逮。

顧男在盤問時支吾其詞,最後才坦承偷竊公司的物品長達一年,因為都是些生活用品所以沒被發現,一年下來偷的東西多到可以開一間雜貨店。顧男對雞蛋還「情有獨鍾」,整個冰箱塞滿了蛋,並為每顆蛋標上日期避免壞掉。當地警方目前已經將大量的雞蛋、鹽、肉類等贓物扣押,並將顧男拘留。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