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35萬捐款「躺」2週 超市員工沒人知

英國連鎖超市員工安德森(圖右)以及方恩斯(圖左)無意間打開一個放在捐款箱2週的紙袋,竟發現裡面有7千5的英鎊現金捐款,同時還附有一張字條,註明這筆錢是作為捐款之用。(圖擷自英國《都市報》)

英國連鎖超市員工安德森(圖右)以及方恩斯(圖左)無意間打開一個放在捐款箱2週的紙袋,竟發現裡面有7千5的英鎊現金捐款,同時還附有一張字條,註明這筆錢是作為捐款之用。(圖擷自英國《都市報》)

2015/05/30 21:5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蘇格蘭一間連鎖超市有員工在幫助貧困孩童的錢箱中,發現一個厚實紙袋,拆開後竟發現是多達7500英鎊(新台幣35萬8200元)的捐款,而他們發現的時候,這袋巨額捐款已經躺在那個錢箱長達兩個星期。

根據英國《都市報》報導,位於蘇格蘭愛丁堡的一間英國連鎖超市「Asda Store」,在大約兩個星期前,有員工看到一個紙袋放在捐款給貧窮兒童的錢箱中,當時員工都認為,應該只是某個員工意外遺落的標籤,因此多日沒人理會。

直到最近該店的兩名員工,安德森(Linda Anderson)以及方恩斯(John Fawns)無意間打開這個紙袋,竟發現裡面有7500英鎊現金捐款,同時還附有一張字條,註明這筆錢是作為捐款之用。

根據安德森表示,她發現這筆錢的當下,讓她一度腳軟差點站不起來,而她也根據字條上的筆跡,推測捐款人應該是名長者。

該店店長也花了數小時查看監視器畫面,避免這筆錢可能是某人無意遺失的重要財物,同時也為此報警處理,不過經過多日都沒有向警察報失,因此這筆錢將會如字條所寫的,捐給幫助貧童的慈善機構,至於捐款人身分,目前仍是一團謎。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