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報復伊斯蘭國? 敘國基督徒「斬首」IS成員

IS的各種惡行已經引發大眾不滿。(資料照,法新社)

IS的各種惡行已經引發大眾不滿。(資料照,法新社)

2015/05/31 10:0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敘利亞一名基督徒戰士上週四斬首一名「伊斯蘭國」(Islamic State,IS)成員,據「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組織(Syrian Observatory for Human Rights)表示,該名基督教戰士可能是為了報復IS的惡行,才會做出此事。

據「The Inquisitr」網站報導,不久前敘利亞西北部一處小鎮上,隸屬「敘利亞基督徒軍事委員會」(Syriac Military Council)的基督徒戰士俘虜了一名男子,發現他是IS的成員後,便將他「斬首」。

「敘利亞人權瞭望台」總部設於英國倫敦,長期觀察IS在敘利亞的情況,並調查各種IS的暴行,最新報告指出,一名IS成員遭到基督徒戰士斬首。該組織並沒有解釋為何在該地區進行斬首,不過推測該名基督徒戰士是為了要報復IS的各種惡行,包括「公共斬首、奴役、大規模處決、性侵害」等行為。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