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鳥」間諜被捕 印度扣留掃描

印巴關係並不太和諧,邊界管制嚴格。圖為印度邊境防衛保安隊在巡邏,與新聞無關。(路透)

印巴關係並不太和諧,邊界管制嚴格。圖為印度邊境防衛保安隊在巡邏,與新聞無關。(路透)

2015/05/31 14:2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跟巴基斯坦的關係並不太和諧,邊界時有衝突發生。印度方面日前在印巴邊界捕獲從巴基斯坦潛入的「間諜」,間諜身上帶了一串號碼讓警方慎重以對,然而間諜其實是一隻白鴿。

據《印度時報》(THE TIMES OF INDIA)報導,這隻「鳥」間諜身上帶著疑似烏爾都語(Urdu,巴基斯坦國語)的紙條飛到印巴邊界印度境內的一個小村莊,被一名14歲少年發現並抓住。

少年看著烏爾都語的紙條覺得不太對勁,家裡電話也打不太通,只好奔去附近的巡邏警察站,將這隻白鴿交給警察。

警方非常慎重地將白鴿身上的紙條分析,查出應該是巴基斯坦某地區的電話號碼,並將白鴿帶到獸醫院進行X光掃描,但未獲任何線索。不過警方表示邊界地區相當敏感,而且很少有鳥類從巴基斯坦飛到印度,仍將這隻白鴿拘留並已通知印度邊境防衛保安隊(BSF)。

巴基斯坦一隻白鴿飛到印度,身上帶著紙條,被當作間諜嫌疑犯扣留。(圖擷取自《印度時報》)

巴基斯坦一隻白鴿飛到印度,身上帶著紙條,被當作間諜嫌疑犯扣留。(圖擷取自《印度時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