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兒中風猝死捐腎給母 病母悲痛:我只要兒子

佩芮(左)接受兒子雷諾的腎臟移植,現在復原狀況良好,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還是讓她感到非常難以平復。(圖取自ABC News)

佩芮(左)接受兒子雷諾的腎臟移植,現在復原狀況良好,但白髮人送黑髮人的傷痛,還是讓她感到非常難以平復。(圖取自ABC News)

2015/06/02 21: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急需器官移植的病人在等到符合的器官時,應該是非常開心的。然而美國一位腎衰竭的婦人卻不是如此,因為她等到的居然是自己因中風猝死兒子的器官,讓她一開始十分抗拒,最後在醫生的勸說下,才悲痛的接受兒子的腎臟,醫生也說:「這是兒子留下來最好的禮物」。

據美國《ABC News》報導, 美國一名患有腎病的50歲婦人佩芮(Rose Perry),長年患有糖尿病,每週固定洗腎3次。而今年5月因腎臟衰竭住院,並且辦理登記手續,等候接受腎臟移植。沒想到就在佩芮等待的這段期間,她24歲的兒子雷諾(Ronald Perry)居然在家中因中風與腦部出血昏倒,送醫後還是回天乏術。

醫生因此詢問佩芮是否要接受兒子的腎臟,悲痛欲絕的佩芮一開始非常抗拒,直接一口回絕,也表示「我不要兒子被切開」,最後在醫生和家人的勸說之下,才讓佩芮悲痛的接受了兒子的腎臟和移植手術。

而現在佩芮的復原狀況非常良好,移植後的腎臟功能也都開始運作,佩芮回想當時還時覺得非常難過,並表示當下自己只想著:「我不要他的腎,我要兒子」。而現在佩芮也說只要自己想念兒子時,就會伸手摸摸自己的腹部,並對著腹部說說話,以解喪子之痛。

佩芮一家人開心合照,雷諾(最右)的猝死讓家人悲痛萬分。(圖取自ABC News)

佩芮一家人開心合照,雷諾(最右)的猝死讓家人悲痛萬分。(圖取自ABC News)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