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女性是同意被強暴的」印度政客語出驚人

印度社會黨大老托塔朗,昨針對國內性侵案頻傳一事受訪時語出驚人,表示女性都是同意被強暴的。(圖擷取自IBN Live)

印度社會黨大老托塔朗,昨針對國內性侵案頻傳一事受訪時語出驚人,表示女性都是同意被強暴的。(圖擷取自IBN Live)

2015/06/07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度男尊女卑的情形嚴重,強暴案件時有耳聞,其國際形象也因此受到影響,身為印度社會黨大老托塔朗(Totaram Yadav)昨(6/6)還語出驚人表示,「女性都是自願被強暴的」,引發軒然大波。

印度第一大省北方省內女性遭性侵案件頻傳,掌握此省的社會黨(Samajwadi Party)大老托塔朗昨在接受媒體訪問時卻說,「女性都是同意被強暴的,男女之間女情我願的事,卻被媒體炒作說成是強暴」,此話一出立刻引發相關人士抗議,而其所屬的社會黨也緊急滅火,強調托塔朗的說法「枉顧女性尊嚴,很要不得」,將對其進行懲處。

不過,印度政治人物對強暴案件發表的驚人意見也不是頭一遭,先前社會黨黨魁雅達夫(Mulayam Singh Yadav)去年就曾在造勢場合上,公開為強暴案的嫌犯叫屈,認為施行絞刑太超過,並辯稱男生三不五時難免會犯點小錯,讓外界聽了都直呼太誇張。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