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7歲童扮醫生玩「健檢」侵犯23同學下體

國雲南保山市某學前班的3名7歲男童扮演「醫生」,於教室內進行「健檢」,用手指、木棍侵犯多名同學下體,時間長達一個多月。(圖取自澎湃新聞網)

國雲南保山市某學前班的3名7歲男童扮演「醫生」,於教室內進行「健檢」,用手指、木棍侵犯多名同學下體,時間長達一個多月。(圖取自澎湃新聞網)

2015/07/07 10:4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雲南保山市某學前班的3名7歲男童扮演「醫生」,於教室內進行「健檢」,用手指、木棍侵犯班上23名同學下體,時間長達一個多月,經醫院檢查發現,至少有4名女童外陰有紅腫、發炎的現象,其中1名處女膜破損,仍有6人的情況暫不清楚。

據《澎湃新聞網》報導,受害女童彤彤表示,班長、副班長及另一同學於午休時間將她關在教室內,用手或木棍性侵,一個月內就發生8次之多,她還提到,也有幾名同學和她一樣被關在教室,「他們要求我們在黑板前排隊站好,一個一個來。」

另名女童則說,自已於每週日的晚自習被性侵,還有4名「比較聽話的男生」也被要求在教室外排隊等,隨後被叫進去,「用很細的木棍整他們。」

對此,一名老師表示,曾聽到學生們在教室內尖叫,但以為他們是在鬧著玩,並沒有多理會,這個「秘密」經由高年級學長口耳相傳,最後傳入老師耳裡,3名男童離譜的行徑才被揭發。

事發後,2名男童的幹部職務已被解除,老師也要他們在課堂上罰站,當地教育局則表示,會進行深刻的反省,杜絕類似情況再發生,並會追究相關人員的責任。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