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美笨賊用挖土機偷提款機 連銀行牆壁也被推倒

美國佛州有男子使用挖土機偷提款機,遭警方逮捕。(圖擷取自網路)

美國佛州有男子使用挖土機偷提款機,遭警方逮捕。(圖擷取自網路)

2015/07/13 19:4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佛州在當地時間10日凌晨發生ATM提款機竊案,警方在調閱監視器畫面後發現,竊賊竟是使用挖土機硬生生地將提款機給挖出來,再將整台機器搬上貨車後載走。警方之後循線逮捕了50歲的桑契斯(Jesus Antonio Sanchez)和54歲的赫南德斯( Francisco Hernandez),兩人雖然矢口否認犯信,但由於罪行明確,預計兩人將面臨盜竊罪名等指控。

在提款機遭竊後,警方隨即趕到,發現案發現場的銀行部分建物牆壁已經被推倒。另一方面,警方也攔下了一輛行蹤可疑的福特F-250貨車,還在車上發現了提款機,認為車上的桑契斯和赫南德斯嫌疑重大。

不過兩人矢口否認偷竊,辯稱自己是撿破爛的,但是不知道從哪撿到了提款機。警方檢查後發現,提款機裡金額並未短少,還沒被撬開過。

警方表示,挖土機是兩人從案發銀行一旁的工地偷來的,他們使用了挖土機將提款機從銀行內挖出,還把與提款機相連的銀行建築給推倒了。兩人目前已被關押在監獄內,預計會被指控盜竊等罪名。

提款機內監視器畫面

提款機內的監視器畫面可明確看到挖土機的模樣。(圖擷取自影片)

提款機內的監視器畫面可明確看到挖土機的模樣。(圖擷取自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