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狂問「到了嗎?」 Google地圖竟回答...

英國民眾狂問到了沒,直接讓Google大神生氣啦!(圖擷自鏡報)

英國民眾狂問到了沒,直接讓Google大神生氣啦!(圖擷自鏡報)

2015/07/25 17:4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Google大神生氣啦!Google地圖推出最新版的App,將加入更多有趣的回答,有民眾試用時不斷問「到了嗎?」連續問了4次後,Google竟不耐煩的回答「如果你再問我一次,我們將不會在中途停車買冰淇淋。」

英國《鏡報》(Mirror)報導,Google地圖App導航模式最近加入新功能,若用語音詢問將可獲得更多有趣的回答,系統也會即時回復到達目的地所需時間,不過前提是不能煩它。

一位民眾連續問了4次「到了嗎?」一開始Google還很耐心地回答所需時間,隨後開始不耐煩回答「還沒到!」最後竟威脅該民眾「如果你再問我一次,我們將不會在中途停車買冰淇淋。」

此外,Google地圖也暗藏許多玄機,若輸入「do a barrel roll」(翻滾吧),頁面就真的會翻滾一圈。

相關影片請見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