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少林方丈陷桃色風暴 未如期率團赴泰引關注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見圖)陷入桃色風暴,他昨晚並未如期現身泰國。(圖擷取自網路)

少林寺方丈釋永信(見圖)陷入桃色風暴,他昨晚並未如期現身泰國。(圖擷取自網路)

2015/08/02 22:5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河南嵩山少林寺方丈釋永信爆出醜聞,除傳出不當侵佔廟產外,還疑與女性有不當關係,引發關注。而釋永信原本在昨(1)晚要率團赴泰國進行交流活動,不過他卻沒出現在機場,而是少林寺首座釋永福率領。

由於日前少林寺官方才信誓旦旦的表示,釋永信將會如期出席訪泰行程,但到了機場卻不見釋永信的人影,引發外界關注。泰國媒體證實,指出釋永信有發信件給主辦單位表達歉意,表示臨時有公務無法抽身,所以沒有辦法率團訪問泰國。

但有中國媒體在今早報導引用少林無形資產管理有限公司總經理錢大梁的話,指出釋永信沒辦法赴泰的原因,是因為他正在少林寺內接受調查。但是錢大樑下午卻突然發出聲明,表示此報導為子虛烏有。

面對外界傳言不斷,釋永信卻不見人影,狀況讓外界可說是霧裡看花。

有中媒稱釋永信是留在寺內接受調查,錢大梁下午發出聲明,表示此報導為子虛烏有。(圖擷取自網路)

有中媒稱釋永信是留在寺內接受調查,錢大梁下午發出聲明,表示此報導為子虛烏有。(圖擷取自網路)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