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失明前列「必看清單」 航空公司讓女童看見世界

即將失去視力的伊莉莎白,正在抓住這短短的時間把這個世界留在心底。(美聯社)

即將失去視力的伊莉莎白,正在抓住這短短的時間把這個世界留在心底。(美聯社)

2015/08/08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當你的眼睛最後一次闔上的那個瞬間,你希望在你面前的是什麼景色?日前一名美國5歲女孩伊莉莎白(Elizabeth Myers),她因病而逐漸失去視力,其父母在她即將失去視力之前,為她列出了一張「必看清單」,希望能在她失去視力之前,讓她多看看這世界的美好。而女孩的遭遇傳到了土耳其航空公司後,深受感動的他們決定送給他們一張可以飛往世界各地的來回機票,而伊莉莎白一家選了羅馬。

根據《Fox》報導,伊莉莎白罹患的是罕見的遺傳性疾病,名為尤塞氏綜合症,她除了先天就失去聽力,也會在未來的5至7年間失去視力。

伊莉莎白的爸爸史帝夫(Steve Myers)說「當我們的故事被報導後,外界蜂擁而至的幫助讓我感到有點不知所措,不過我想我不能讓這些機會溜走,我希望能盡可能的,在伊莉莎白的人生中多留下一點美麗的景色。」

土耳其航空的總經理湯凱伊(Tuncay Eminoglu)說「我們希望能幫助一個可能再也看不到這個世界的小女孩。」伊莉莎白一家人將會在明年春天造訪羅馬,史蒂夫說「我想伊莉莎白會喜歡那裡的。」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