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母乳餵兒和友人小孩 美辣媽「餵奶照」引熱議

美國一名26歲辣媽以母乳同時對自己的兒子、以及友人的孩子餵奶,並將照片PO上網路,引起網友們議論。(圖片取自英國《鏡報》)

美國一名26歲辣媽以母乳同時對自己的兒子、以及友人的孩子餵奶,並將照片PO上網路,引起網友們議論。(圖片取自英國《鏡報》)

2015/08/12 11:44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一名26歲辣媽以母乳同時哺育自己的兒子、以及友人的孩子,並將照片PO上網路,有人贊同、有人反對,引起網友們熱議。

根據《鏡報》(Mirror)報導,這名26歲的辣媽柯莉緹(Jessica Anne Colletti)說,自己的孩子為16個月大,而友人的孩子為18個月大,由於友人忙於上班,因此才將小孩託她照顧。報導指出,友人的小孩對奶粉有抗拒,因此決定用母乳餵小孩,這也得到朋友的同意。

柯莉緹把餵奶照片上傳至網路後,「餵奶照」吸引700名網友按讚,但她也收到網友投訴,有人贊同、有人批評,形成兩派網友論戰。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