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天津爆炸案CNN記者至醫院外採訪 遭群眾圍攻

CNN記者在醫院採訪被圍攻。(圖片取自CNN)

CNN記者在醫院採訪被圍攻。(圖片取自CNN)

2015/08/13 08:33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天津市濱海新區開發區昨天晚間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17人死亡,超過400人受傷,《CNN》記者在一間醫院外作連線報導,突然遭一群人圍攻、阻撓採訪。

根據《CNN》這段連線報導,記者播報到一半時,突然有一群人大喊「不能拍攝」,不斷拉扯記者,更有人英文說:「Stop record」,《CNN》記者連線報導被迫中斷。

在棚內的《CNN》無奈說,這不是我們第一次在中國採訪被打擾,並指出許多消息被控管。

相關影片連結:

(約影片1分50秒處)

CNN 記者被圍攻

中國天津市濱海新區開發區昨天晚間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17人死亡,超過400人受傷。(法新社)

中國天津市濱海新區開發區昨天晚間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17人死亡,超過400人受傷。(法新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