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採訪天津爆炸案受阻 記者遭警方強迫刪照片

中國媒體採訪天津爆炸案受到多方阻擾,被警方、醫院保安威脅,強迫刪除採訪照片。(法新社)

中國媒體採訪天津爆炸案受到多方阻擾,被警方、醫院保安威脅,強迫刪除採訪照片。(法新社)

2015/08/13 10: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天津市濱海新區開發區一個危險品倉庫,昨日深夜23時30分發生大爆炸,造成至少17人死亡,超過400人受傷。有中國媒體今晨7時50分許前往醫院採訪時,發現道路已被封鎖,且多家媒體記者都指控採訪受到阻擾,甚至被警察威脅不刪照片就上銬。

《蘋果日報》報導,中國《新京報》記者今晨7時50分許前往天津泰達醫院時,發現多條通往該醫院的道路皆被封鎖,據了解,泰達醫院是離爆炸地點最近的醫院,距離僅約3公里。

現場多家媒體記者指稱,採訪受到不少阻撓,其中《新京報》的記者林野也被7名員警要求刪除照片,出言威脅「不刪照片就把你銬走」;除此之外,另1名在泰達醫院採訪的記者也受到醫院保安的威脅,同樣要求將採訪照片刪除。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