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踹那!踹那!踹那!」川普不停跳針為那樁?

媒體剪接川普(Donald Trump)各種「China」發音,只見他不停跳針說著「踹那!踹那!踹那!」喜感十足。(路透)

媒體剪接川普(Donald Trump)各種「China」發音,只見他不停跳針說著「踹那!踹那!踹那!」喜感十足。(路透)

2015/08/29 11:1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角逐美國共和黨2016年總統候選人提名的地產大亨川普(Donald Trump),近來多次因辛辣的發言和他的茂密金髮到底是不是假髮而受到媒體高度關注,而他獨特的川普腔調,也成為美媒揶揄的對象,近日網路流傳一段影片,內容是川普在多個場合中,以各種不同語調說著「China」、「China」、「China」(踹那!踹那!踹那!)令人發噱。

外媒《赫芬頓郵報》(Huffington post)在「YouTube」帳戶「HuffPost Movie Mashups」上傳一段達3分鐘的影片,內容是川普在多個場合中,以各種不同的語調說著「China」、「China」、「China」,只見川普不斷跳針說著:「踹那!踹那!踹那!」喜感十足。

有網友留言說:「I need my China xD」(我需要我的中國 xD)、「China is the new China by the way」(這麼一唸,中國都變新中國了啦!、「THIS WAS FUNNY AF!!! TRUMP 2016!!! DEFEAT CHINA!!!」(有趣!2016年川普要打敗中國了!)

相關影片: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