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谷歌密謀強勢回歸中國 推出特別版Google Play App

谷歌謀求重返中國市場,殺手鐧便是開發特別版的Google Play軟體商店App和專為Android系統設計的應用軟體,最快於今年秋天問世。(圖擷取自網路)

谷歌謀求重返中國市場,殺手鐧便是開發特別版的Google Play軟體商店App和專為Android系統設計的應用軟體,最快於今年秋天問世。(圖擷取自網路)

2015/09/05 12:0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2010年因不願意遵守中國網路審查制度,將中文搜索引擎從中國遷到香港的Google(谷歌),現在謀求重返中國市場,殺手鐧便是開發特別版的Google Play軟體商店App和專為Android系統設計的應用軟體,最快於今年秋天問世,此役被谷歌視為撤出中國5年後強勢回歸。

美國科技網站「Business Insider」報導,搜尋引擎巨擘谷歌謀求重返中國市場,正與中國夥伴一起合作開發特殊版本的的Google Play軟體商店App和專為Android系統設計的應用軟體,最快今秋問世。谷歌並承諾將遵守中國法令,「Business Insider」分析,這意謂著特殊版的Google Play中,將不會出現中國政府禁止的應用軟體。

2010年,谷歌因不願意遵守中國網路審查制度,將中文搜索引擎從中國遷到香港,此役被谷歌視為撤出中國5年後強勢回歸。目前谷歌對此消息未做出任何回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