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強國女曼谷偷千萬鑽石 吞下肚仍被查出

中國一對男女在泰國偷走上千萬鑽石,女子還賣命將鑽石吞下肚,但最後仍被警方查出。(圖擷自曼谷郵報)

中國一對男女在泰國偷走上千萬鑽石,女子還賣命將鑽石吞下肚,但最後仍被警方查出。(圖擷自曼谷郵報)

2015/09/12 19: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泰國珠寶交易會10日被偷走價值千萬泰銖的珠寶,一對中國男女被廠商指控是竊賊,昨天泰國警方在曼谷機場將2人攔截,隨後用X光在女子腹中找到鑽石。

《曼谷郵報》報導,中國一對男女被指控偷走鑽石,他們原本要搭機離開泰國,中途被警方攔下,在女子的大腸部位發現疑似鑽石物體,吃下輕瀉藥後,警方才取得該鑽石,兩人已被泰國警方拘留,將受到法律制裁。

報導指出,兩人10日到曼谷珠寶交易會上看鑽石,看中一個價值超過千萬泰銖的六克拉鑽石,看過之後就歸還給廠商,沒想到竟是將鑽石掉包。

廠商隨即報警處理,警方將監視器畫面傳送給泰國各大出境關卡,最後在曼谷蘇凡納布國際機場找到人,2人欲搭機返回湖南,當時他們還否認犯罪,辯稱只是去泰國玩而已。

警方最終用X光掃描才在女子腹中找到鑽石,不料女子卻拒絕進食,只願意喝水,警方要求她吃下輕瀉藥後,才成功取得該鑽石。目前法院裁定先行羈押12天。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