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共和黨總統初選辯論第2場將登場 川普支持率仍領先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14日在德州達拉斯一場集會上發表演說。(路透)

共和黨總統參選人川普14日在德州達拉斯一場集會上發表演說。(路透)

2015/09/17 02:32

〔編譯張沛元/綜合報導〕參選人數爆炸的美國2016年共和黨總統候選人黨內初選,16日在加州西米谷的雷根總統圖書館舉行第2場黨內初選辯論;辯論前最新民調顯示,口無遮攔的地產大亨川普依然領先群倫,而原本人氣稍弱的黑人醫生卡森則竄升至第2名。

由於爭取共和黨總統候選人的參選者眾多,16日的黨內初選辯論照例分2組進行,黃金時段登場的第2輪才是重頭戲,出席者包括川普、父兄皆為前總統的前佛羅里達州州長傑伯˙布希、威斯康辛州州長沃克、前阿肯色州州長哈克比、卡森、德州參議員克魯茲、佛州參議員魯比歐、肯塔基州參議員保羅、新澤西州州長克里斯蒂、俄亥俄州州長凱希克,以及上回被排在第1輪的唯一女性參選人、前惠普執行長費奧莉娜。

多項最新民調顯示,川普依然是支持率最高的共和黨總統參選人,他在路透/伊普索以及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紐約時報的民調中,分別拿下32.2%與27%的支持率;緊追在後的是稍早並不太被看好的卡森,卡森在上述2項民調中分別拿下15.8%與23%的支持率,表現亮眼。卡森在8月初時的哥倫比亞廣播公司/紐約時報的民調中,僅獲得6%選民支持。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