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朴槿惠態度趨強硬 向北韓喊話:立即中斷核武研發!

南韓總統朴槿惠今日出席南韓建軍67週年紀念儀式,致詞時表示:「北韓應該立即停止研發核子武器與彈道導彈。」(圖擷取自韓聯社)

南韓總統朴槿惠今日出席南韓建軍67週年紀念儀式,致詞時表示:「北韓應該立即停止研發核子武器與彈道導彈。」(圖擷取自韓聯社)

2015/10/01 17: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南韓總統朴槿惠今日前往忠清南道雞龍台(海陸空三軍統合司令部),出席南韓建軍67週年紀念儀式「國軍日」,朴槿惠致詞時表示:「北韓應該立即停止研發核子武器與彈道導彈。」

據《韓聯社》報導,朴槿惠強調,北韓研製核武不僅對朝鮮民族造成嚴重威脅,還阻礙了世界的繁榮與和平,如果北韓一意孤行,只會使自身的國際處境更加孤立。朴槿惠呼籲北韓盡快放棄核武,重啟對話、與國際接軌,屆時南韓政府與國際社會將會對復興北韓經濟一事伸出援手。

另外,朴槿惠提到,南韓政府將增加明年的整體國防預算,加強「警民軍」三方聯防協調,全力整頓軍紀藉此提高南韓軍隊的作戰能力、改革軍中文化。朴槿惠也希望南韓軍隊發展成值得民眾信賴,於日後統一時得以掌握主導地位的「精銳先進強軍」。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