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最易勾起性慾的顏色」 選這3色就對了!

選用這3種顏色做為壁紙的伴侶,每月平均愛愛次數分別為10次、9次、8次。(圖取自鏡報)

選用這3種顏色做為壁紙的伴侶,每月平均愛愛次數分別為10次、9次、8次。(圖取自鏡報)

2015/10/06 10:0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你家的壁紙是什麼顏色呢?英國一份調查發現,壁紙顏色竟和愛愛次數有所關聯!其中紅色、黑色和紫色最容易挑起人的性慾,而深綠色最讓人「性」致缺缺。

英國《鏡報》報導,該項研究針對一般居家壁紙顏色與愛愛次數進行調查,發現紅色、黑色和紫色是最容易挑起性慾的顏色,選用這3種顏色做為壁紙的伴侶,每月平均愛愛次數分別為10次、9次、8次。

此外,調查也顯示,有45%受測者認為紅色最容易勾起性慾,而深綠色則最讓人「興致缺缺」,僅1%喜歡。

居家設計師波文(Laurence Llewelyn-Bowen)對此表示:「這就是為什麼大家喜歡去賓館愛愛的其中一個原因,因為賓館內充斥著代表『性慾』的色調,讓人不自覺就被慾望沖昏頭。」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