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共主題公園」開園 網友酸爆「洗腦主題公園」

中國武漢「共產黨人」主題公園日前開園。(圖擷自CNN)

中國武漢「共產黨人」主題公園日前開園。(圖擷自CNN)

2015/10/09 17: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號稱中國華中地區規模最大「共產黨人」主題公園日前於湖北武漢開園,公園佔地30公頃,一入園就能看到入口的「中共黨旗」、「主題雕像」,還有「紅色互動體驗區」、「宣示廣場」等,介紹「共產黨宣言」。想不到中國網友大多不買帳,痛批「洗腦主題公園」、「浪費納稅人血汗錢」、「世界第一邪檔(黨)」。

在中國湖北武漢南湖幸福灣公園建立的第一個「共產黨人主題公園」於9月28日開園,民眾進入公園時,除了能先看到入口處的「中共黨旗」之外,還必須經過被修剪成中共「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形狀的灌木以及雕塑洗禮,裡面還有許多共產黨人主題雕像,皆為中國特色社會主義建設三個歷史時期建功的共產黨人。

據中國武漢市政府網站介紹,該主題公園以活潑、親民的藝術形式,展現黨的先進人物及黨史節點,並在潛移默化、潤物無聲中,讓老百姓享受「紅色福利」。

不過,中國網友大多不太領情,批評「洗腦主題公園」、「輿論宣傳是共產黨統戰的尖刀,愚昧單純是共產黨存在的土壤」、「浪費納稅人血汗錢」、「世界第一邪檔(黨)」。

甚至有中國網友痛罵「他們閹割報紙、屏蔽網站、審查電影、控制電視台,從小學到博士給你上政治思想課。最後還沒有被統一思想的,就說你被蒙蔽而不明真相,而美國人是冷戰思維,台灣人是忘本,現在連香港人也是不知好歹,到底是誰被蒙蔽?是那些擁有言論和新聞自由的人,還是那些沒有言論和新聞自由的人?」

進入公園時,能看見入口的「中共黨旗」。(圖擷自CNN)

進入公園時,能看見入口的「中共黨旗」。(圖擷自CNN)

中國共產黨的宣言。(圖擷自CNN)

中國共產黨的宣言。(圖擷自CNN)

中共「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雕塑。(圖擷自CNN)

中共「社會主義核心價值觀」雕塑。(圖擷自CNN)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