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婚禮獻「處女證明」 網友酸:乾脆請婦科醫師坐主桌

女子婚禮上拿處女證明以表自己純淨之身。(圖擷自brefree Instagram)

女子婚禮上拿處女證明以表自己純淨之身。(圖擷自brefree Instagram)

2015/10/23 11:2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結婚還得帶處女證明?美國一名女子帶著「處女證明」步入紅毯,在所有人面前見證自己還是處女之身。

據英國《鏡報》報導,美國一名女子費里曼(Brelyn Freeman)在婚前將醫生開立的的處女證明拿給爸爸,以顯示自己對於上帝的尊崇。費里曼說,自己在13歲時,就允諾當牧師的父親,將使上帝榮耀,因此在婚禮向眾人證明「自己的處女模仍完好無缺」以表自己仍是純淨之身。

她的父親也在婚體上讚揚女兒:「女兒這麼做是想讓我被感榮譽,她很努力不要讓丈夫以外的人碰觸她的身體」六年前費里曼的姐姐也同樣在婚禮上出示處女證明,但兒子卻無法克制,婚前早已發生性行為,費里曼的父親並強調,要兒女這麼做,只是要他們學習為自己負責,並不是為了他。

但此舉卻也引來不少批評,有網友說:「真的有必要在眾人面前宣示自己是處女嗎?」、「自己是不是處女只與丈夫有關吧!關爸爸什麼事!」也有人酸說:「乾脆請婦產科醫師到主桌算了!」。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