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學校門口強擄女童 男子次日凌晨墜樓亡

中國1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強行抱走潘婦的小女兒,行動失敗後,竟還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但事後該名男子已從4樓住處墜樓身亡。(圖取自騰訊網影片)

中國1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強行抱走潘婦的小女兒,行動失敗後,竟還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但事後該名男子已從4樓住處墜樓身亡。(圖取自騰訊網影片)

2015/10/24 11:58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陝西西安市1名潘姓婦人日前帶著女兒前往幼稚園上課時,竟碰到1名男子在光天化日之下強行抱走女兒,行動失敗後,他竟還若無其事地離開現場;但據當地警方透露,事後該名男子已從4樓住處墜樓身亡。

《新浪陝西》報導,潘婦表示,早上8時許,她帶著2名女兒去幼稚園上課,突然聽見身後有名男子對著她的小女兒說「來,叔叔抱」,起初她以為是學校男老師,回頭一看才發現是1名陌生男子,「然後我就趕緊把娃一抱,然後他就搶,我就直接把娃抱住了,我說趕緊的搶娃呢」。

潘婦將女兒搶回後立即離開現場,並且前往警局報案,「如果確定他不是腦子有問題,那肯定是搶娃的,那照片就要公佈,大家提防一下嘛」。

警方介入調查後,在隔日凌晨接獲當地村民報案,指稱有人墜樓。確認死者身分後,發現他就是強擄女童的男子,今年40歲,為間歇性精神病患者,以前就曾出現過愛抱小女孩的症狀,至於為何墜樓則尚需進一步調查。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