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稱設計髮型不用錢 結果竟花20萬

日前中國一名女子外出逛街時,以為可以免費設計髮型,不料事後竟花費約20萬。(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日前中國一名女子外出逛街時,以為可以免費設計髮型,不料事後竟花費約20萬。(圖擷取自《澎湃新聞》)

2015/10/25 23:2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日前中國一名女子外出逛街時,一位從事美髮工作女子上前攀談,並聲稱目前有一位來自北京的知名設計師可以免費設計頭髮,且名額只剩一個,而這也讓逛街女子心動,至美髮店設計頭髮,不料事後竟花費約20萬台幣。

根據《澎湃新聞》報導,中國湖南省長沙市一名曾小姐日前至開福區萬達廣場逛街,突然一名美髮店的員工上前攀談,稱現在店裡有一位來自北京,且是知名節目《美麗俏佳人》、《魅力周末》的造型師,並稱可以免費設計髮型,且只剩下一個名額,而這些說詞讓曾小姐動心,就和該名員工至一間名為「Mr.rope」的美髮店。

在曾小姐進入美髮店後,花約15分鐘的時間做頭髮,隨後店員開始上前推銷,一陣遊說後,曾小姐竟花費人民幣3萬8880元(約新台幣19萬9260元)買下「髮型套餐」,事後曾小姐覺得不對勁,懷疑事有蹊蹺,便再次回到「Mr.rope」,美髮店則僅退人民幣3萬3000元(約台幣16萬9125元),換言之,曾小姐做一次頭髮花了人民幣5880元(約台幣3萬0135元)。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