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產婦赴美夯 華人月子中心預約熱烈

再過不久農曆新年就要到來,位於加州洛杉磯羅蘭崗孔雀園的月子中心(見圖)預約詢問就十分熱烈,甚至還有家屬直接詢問月子中心:「最貴的是多少?」(圖擷取世界日報)

再過不久農曆新年就要到來,位於加州洛杉磯羅蘭崗孔雀園的月子中心(見圖)預約詢問就十分熱烈,甚至還有家屬直接詢問月子中心:「最貴的是多少?」(圖擷取世界日報)

2015/10/26 23:41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不少中國產婦會選擇赴美產子,而美國聯邦執法機構曾對華人月子中心進行「掃蕩」,盼能解決此問題,不過這些月子中心正慢慢恢復元氣,由於再過不久農曆新年就要到來,位於加州洛杉磯羅蘭崗孔雀園的月子中心預約詢問就十分熱烈,甚至還有家屬直接詢問月子中心:「最貴的是多少?」

根據《世界日報》報導,由於明年是農曆猴年,不少中國產婦都會會想在今年生產,導致美國華人月子中心預約熱烈,經營月子中心的魏先生透露,有產婦聽到待產期三個月要價1.84萬美元(約60萬元新台幣)時,還認為不貴。

魏先生說,目前他的月子中心已有40多名產婦預約,而待產期3個月最低價是1.6萬美元(約52萬元新台幣)、最高則是2.4萬美元(約78萬元新台幣)。他認為這是市場需要,人工費上漲,所以價格很難再降。

不過也有中國產婦不願意到月子中心,來自湖南,且已懷胎4個月的姜小姐就選擇租屋,估計自租屋能比到月子中心,省下近半費用。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