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希拉蕊:我們不是對伊斯蘭開戰 而是對極端份子

希拉蕊在電視辯論中激昂地表示,國際應團結起來對抗激進伊斯蘭份子,但她強調,「我們不是與伊斯蘭教開戰,而是對暴力極端份子開戰」。(路透)

希拉蕊在電視辯論中激昂地表示,國際應團結起來對抗激進伊斯蘭份子,但她強調,「我們不是與伊斯蘭教開戰,而是對暴力極端份子開戰」。(路透)

2015/11/15 11:49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針對上週五巴黎發生的恐怖攻擊事件,美國民主黨總統參選人希拉蕊14日在電視辯論中激昂地表示,國際應團結起來對抗激進伊斯蘭份子。但她強調,「我們不是向伊斯蘭教開戰,而是對暴力極端分子開戰」。

《法新社》報導,希拉蕊( Hillary Clinton )週六在一場電視辯論的開場白中激動地表示,伊斯蘭國(IS)應該對週五的恐怖攻擊負責,「它(IS)不能只是被遏制,它必須被打敗」。

但希拉蕊也強調,不能將所有的穆斯林都視為敵人,「我們不是向伊斯蘭教開戰,而是對暴力極端分子開戰」。

而電視辯論中的另外兩位參選人,自由黨參議員伯尼(Bernie Sanders)與前馬里蘭州州長馬丁(Martin O'Malley)也表示,幫助中東與世界盟友戰勝「野蠻的IS」是解決問題的關鍵。

這場電視辯論在愛荷華州的黃金時段由《CBS》電視台播出,是民主黨第2次電視辯論,而他們的對手共和黨已經舉行了4次。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