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難民政策惹議 近半德人不希望梅克爾連任

法國巴黎恐攻後,梅克爾的難民政策遭各界質疑,一項民調指出,有48%德國人不希望梅克爾連任總理,47%民眾不滿現行移民政策。(路透資料照)

法國巴黎恐攻後,梅克爾的難民政策遭各界質疑,一項民調指出,有48%德國人不希望梅克爾連任總理,47%民眾不滿現行移民政策。(路透資料照)

2015/11/29 22:0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總理梅克爾(Angela Merkel)帶領歐洲對中東難民開放大門,但在法國巴黎恐攻後,梅克爾的難民政策遭各界質疑,一項民調指出,有48%德國人不希望梅克爾連任總理,47%民眾不滿現行的移民政策。

綜合外媒報導,德國聯邦議院將在2017年秋季舉行大選,德國媒體《Bild am Sonntag》根據「Emnid」民調機構的數據指出,訪問579名德國人,發現近一半、48%的德國人不希望梅克爾第4度連任總理。但仍有44%民眾支持她連任。

其中,梅克爾在東德和女性族群有絕大優勢,有55%東德民眾和46%女性支持她連任。而在梅克爾所屬政黨中,有87%黨員認同梅克爾,只有12%反對。

而其頗具爭議的移民政策,有47%民眾不滿,40%民眾表示認同。而對難民大量湧入,德國民眾有52%相當擔憂國家未來,44%民眾認為不用驚慌。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