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龍捲風襲美至少14死 部分民宅幾乎被夷平

美國南部數州日前遭暴風雨及龍捲風襲擊,至少10人死亡。(路透社)

美國南部數州日前遭暴風雨及龍捲風襲擊,至少10人死亡。(路透社)

2015/12/25 10:32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耶誕假期不平靜!美國南部數州日前遭暴風雨及多個龍捲風襲擊,至少造成14人死亡、數十人受傷。一連串的龍捲風橫掃阿肯色、伊利諾、印第安那、密西西比、田納西和密西根等6州,造成民宅嚴重受損甚至直接被夷平;密西西比州已經宣告遭龍捲風重創地區進入緊急狀態。

美國南部及中西部23日遭20餘龍捲風侵襲,其中1個威力強大的龍捲風在密西西比州北部地區肆虐長達160公里,重創上百棟民房和其他建築物,然後侵入田納西州西部。

遭受重創的密西西比州州長布萊恩(Phil Bryant)宣告,災區進入緊急狀態,而且洲內出現了14個龍捲風,至少造成7人死亡、1人失蹤。

不過,美國國家氣象局(National Weather Service)表示,危機尚未解除,可能會有更多強烈龍捲風及雷雨威脅田納西州、阿拉巴馬州、肯塔基州及密西西比州等部分地區。

據悉,最年輕的受害者為一名年僅7歲的男童,在密西西比的一場風暴中倒斃在一輛被捲起後墜落的小客車上。

相關影片:

Right out side clarksdale ms

Tyler Rybolt 貼上了 2015年12月23日

被民眾拍攝到的龍捲風。(圖擷自網路)

被民眾拍攝到的龍捲風。(圖擷自網路)

龍捲風侵襲,許多民宅嚴重受損。(美聯社)

龍捲風侵襲,許多民宅嚴重受損。(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