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應徵印尼計程摩托車司機 體味不能太重

印尼雅加達計程摩托車車行為應試者進行體味檢測。(印尼星洲日報)

印尼雅加達計程摩托車車行為應試者進行體味檢測。(印尼星洲日報)

2016/01/13 17:1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印尼雅加達街頭出現一種類似Uber的「計程摩托車」服務,要成為這項服務的司機,必須接受身體檢查,其中最重要的一項指標是,「不能有體臭問題」。

《印尼星洲日報》報導,雅加達一家新的計程摩托車車行 Uber Jek 考量司機在擁擠、炎熱的戶外駕駛摩托車,很容易揮汗如雨,進而散發體臭,為了避免司機的體味影響乘客興致,決定為司機進行體味檢測,未來乘客若發現司機體味太重,還可以在利用手機軟體對司機評分時提出意見。

Uber Jek上週六(9日)舉行招聘活動,吸引了750人前來面試。一位應試者特別準備了香水,就是為了克服自己的體臭問題。

該公司表示,除非應試者有嚴重的體臭問題,如果是輕微和一般的汗味,還是可以通過檢測。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