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日首相安倍在國會祝賀蔡英文當選總統

安倍首相今天在國會誇台灣總統選舉是自由民主主義的證明(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自TBS電視畫面)

安倍首相今天在國會誇台灣總統選舉是自由民主主義的證明(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攝自TBS電視畫面)

2016/01/18 11:14

〔駐日特派員張茂森/東京十八日報導〕日本首相安倍晉三今天上午在參議院預算委員會上公開祝賀蔡英文高票當選台灣總統,並表示︰「台灣是日本的老朋友,日本高度期待今後日台雙邊擴大合作」。

安倍首相在在今天上午參議院預算委員會上被詢及對蔡英文當選台灣新總統的看法時表示,「台灣是日本的老朋友,總統選舉是台灣的自由與民主主義的證明,我由衷的表示祝賀之意,同時也高度期待今後日台雙邊擴大合作」。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