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讓步? 梅克爾宣布:伊敘戰事結束 難民就要返鄉

梅克爾今天表示,難民們只是獲准在特定的時期居留在德國一旦敘利亞和伊拉克的戰事結束,來自這兩國的難民就必須返鄉。(美聯社)

梅克爾今天表示,難民們只是獲准在特定的時期居留在德國一旦敘利亞和伊拉克的戰事結束,來自這兩國的難民就必須返鄉。(美聯社)

2016/01/30 23:40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德國接納大量難民的政策,在爆發一連串的社會事件之後備受質疑,總理梅克爾今天則表示,敘利亞和伊拉克的戰事結束,來自該2國的難民就必須返鄉。根據外界觀察,這項發言是為了要安撫批評她門戶開放政策的人士。

梅克爾的難民政策,近日反對聲浪逐漸高漲, 但梅克爾仍拒絕設限或關閉邊界,使得去年這入德國的移民人數高達110萬人。

但難民性騷擾女性事件,已使德國人開始擔心德國政府是否有能力處理難民問題,也對社會安全問題感到憂慮。

梅克爾在今天的發言中指出,德國政府會努力融合難民,並協助他們在德國生活,但也強調難民們只是獲准在特定的時期居留在德國,一旦敘利亞和伊拉克的戰爭結束,難民們就必須返回故鄉。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