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港警逮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 查獲物品有壯陽藥、電磁砲...

香港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遭港警逮捕。(資料照,歐新社)

香港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遭港警逮捕。(資料照,歐新社)

2016/02/22 12:07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香港旺角大年初一因取締攤販引發的警民衝突事件,香港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黃台仰被控煽動他人參與暴動、藏有違禁武器等罪名,昨天(21日),遭到警方逮捕。警方稱搜到「大批化學物品」,以及現金、當地俗稱「偉哥」的威而鋼、電磁砲等物品。

綜合香港媒體報導,現年22歲的黃台仰是香港本土民主前線發言人,大年初一晚旺角衝突時,他曾在現場並站在車頂發言,與港警對峙;事後後兩日,他在網路上發表《給香港人的最後一段錄音》,表示「寧為玉碎、不作瓦全」,自此失蹤。

黃台仰被控煽動他人參與暴動、藏有違禁武器等罪名,香港警方接獲線報,昨天在天水圍一處公寓住宅逮人,同屋的28歲男子也被「涉嫌參與暴動及協助罪犯」被捕」。

值得注意的是,香港警方查獲的物品中,指搜到「大批化學物品」,包含可製造炸彈的原料硝酸銨、聚乙二醇(PEG)等化學品,以及53萬港幣(約新台幣228萬元)、大麻、約百粒的威而鋼(港稱「偉哥」)、電磁砲、V面具等物品。

香港旺角大年初一因取締攤販引發的警民衝突事件。(資料照,美聯社)

香港旺角大年初一因取締攤販引發的警民衝突事件。(資料照,美聯社)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