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買Xbox討好小鮮肉 美華裔女師誘姦多名男生

美國華裔女子葉米雪涉嫌性侵未成年男學生。(圖擷取自YouTube)

美國華裔女子葉米雪涉嫌性侵未成年男學生。(圖擷取自YouTube)

2016/02/23 15:35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美國洛杉磯華裔女子葉米雪(Michelle Yeh),在聖佩卓高中(San Pedro High School)擔任生物代課老師,卻涉嫌引誘未成年學生發生性關係,手段包括贈送電視遊樂器Xbox 360以及提供毒品等,近日被判處4年有期徒刑。

根據美媒報導,一名現年16歲的被害男學生控訴,他2015年5、6月間開始遭到葉米雪騷擾,對方不但買Xbox 360、球鞋給他,還帶她到迪士尼樂園等場所遊玩,有一次,葉米雪藉故到他家探訪,突然不斷搓揉他的臉,稱讚他英俊可愛,然後就開始親吻他,兩人隨後發生性關係。

被害男學生指出,他與葉米雪的關係維持了2個月,他形容這段時間就是「吃飯、出去玩、回家性愛」。他同時指控,葉米雪有時會在性行為前,提供他酒、大麻、及其他藥品。全案在被男學生的母親知曉後爆發,葉師在去年7月被捕,進而查出她在任教期間至少性侵2人、猥褻2人,法官據此判她4年有期徒刑。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