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中國山西副市長超貪 金額超過9縣年收入

中國貪汙現象嚴重,一名山西省副市長被查到貪汙金額高達人民幣6.44億元,金額竟比9個山西窮縣的1年財政收入還多。(歐新社)

中國貪汙現象嚴重,一名山西省副市長被查到貪汙金額高達人民幣6.44億元,金額竟比9個山西窮縣的1年財政收入還多。(歐新社)

2016/03/07 10:3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中國貪汙現象嚴重,尤其是山西省更是中國的「重災區」,中共山西省委書記王儒林昨天公布多起貪汙案例,其中一名副市長被查到貪汙金額高達人民幣6.44億元(約新台幣32億元),金額竟比9個山西窮縣的1年財政收入還多。

綜合中國各媒體報導,中共山西省委書記王儒林指出,山西省貪汙嚴重到已威脅經濟發展,他舉例去年查到一位副市長貪汙金額竟高達人民幣6.44億元,比起山西省9個窮縣的財政收入6.07億還多。另外,還有一名國家金融機構的董事長假公濟私,組織12家企業出資人民幣3.9億元(約新台幣19億元),從國外購買私人飛機給自己使用。

王儒林更指出,目前已查到了129名廳局級幹部與1千5百多名縣處級幹部涉嫌貪汙,他痛批,若貪汙狀況繼續這麼嚴重下去,不但國家會弄不好經濟,未來還會民不聊生。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