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達最佳瀏覽效果,建議使用 Chrome、Firefox 或 Microsoft Edge 的瀏覽器。

請至Edge官網下載 請至FireFox官網下載 請至Google官網下載
晴時多雲

限制級
您即將進入之新聞內容 需滿18歲 方可瀏覽。
根據「電腦網路內容分級處理辦法」修正條文第六條第三款規定,已於網站首頁或各該限制級網頁,依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規定作標示。 台灣網站分級推廣基金會(TICRF)網站:http://www.ticrf.org.tw

週末兼差和小40歲女優拍A片 英大學教授辭職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教授尼古拉斯(右)在週末兼差拍A片,他在事件被爆出後,將於今年4月離職。(圖擷取自網路)

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教授尼古拉斯(右)在週末兼差拍A片,他在事件被爆出後,將於今年4月離職。(圖擷取自網路)

2016/03/14 21:06

〔即時新聞/綜合報導〕英國曼徹斯特大學教授尼古拉斯( Nicholas Goddard )教導化學工程已有25年之久,不過今年高齡61歲的他,實際上除了大學教授這個身分外,還是名「AV男優」,在過去10年間在週末以「老尼克」(Old Nick )的身分闖蕩AV界,和小他超過40歲的AV女優展開「激烈交戰」,此事被不明人士檢舉公諸於世後,尼古拉斯已經從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辭職,辭職生效日在今年4月1日。

根據英國《太陽報》(The Sun)報導,爆料人士提供該報訊息後,指尼古拉斯白天教18歲的學生,晚上卻和差不多與學生同年紀的女優發生性關係,實在是不太明智的行為。

報導提到,尼古拉斯是在週末兼職拍攝色情片,他拍攝的一些片子,在成人網站「PornHub」上被觀賞超過100萬次。

面對指控,尼古拉斯坦承有拍片,表示這能減輕他離婚的壓力,他也質疑爆料者,表示每當週末或晚上,大學電腦的網路流量中,有75%的人在看色情片,「為什麼大學生和職員喜愛看色情片,但看到由某人演出時又感到不悅?」

尼古拉斯也說,拍片的報酬不多,頂多負擔車馬費,而他在今年一月已經停拍,而這一切他的家人都不知情。而事件在5日曝光後,校方展開調查。

不過根據《都市報》(METRO)報導,曼徹斯特大學的發言人在今(14)日上午表示,尼古拉斯已經從英國曼徹斯特大學辭職,辭職生效日在今年4月1日,而他的教學進度將由其餘同仁接手。

尼古拉斯(左)在過去10年間,以「老尼克」(Old Nick)的身分闖蕩AV界。(圖擷取自太陽報)

尼古拉斯(左)在過去10年間,以「老尼克」(Old Nick)的身分闖蕩AV界。(圖擷取自太陽報)

不用抽 不用搶 現在用APP看新聞 保證天天中獎  點我下載APP  按我看活動辦法

相關新聞
國際今日熱門
看更多!請加入自由時報粉絲團

網友回應

載入中
此網頁已閒置超過5分鐘,請點擊透明黑底或右下角 X 鈕。